灵犀俄语3.7.21正式版·全新上线-灵犀俄语

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官方下载:http://cos.thecdn.top/app/
灵犀俄语】灵犀俄语 - 为爱而生、为你设计
【初心不忘】灵犀俄语 - 为爱而生、为你设计,俄语很复杂、灵犀更懂你~
【独家首创】俄语单词汉语拼音拼读,零基础也能读俄语单词。
【首家支持】国内首家支持语音&图文动态的专业俄语应用。
2019~12~01
独家首创:俄语单词汉语拼音拼读,零基础也能读俄语单词。
首家支持:国内首家支持语音&图文动态的专业俄语应用。
【俄汉词典】内置50万俄汉、汉俄双向离线词库、俄汉查词、无需网络可方便查询离线释义、也支持云端词库查询、基础释义、变格变位、例句等。
【俄语课程】易学易懂的俄语课程,从零基础入门到精通,让你快速走上俄语之路,享受俄语学习的乐趣。
【俄语聊天】这里都是俄语人、有专业俄语老师、外教、大学学生、在也有来自海外的留学生、也有你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大家都正围绕俄语进行交流、学习、分享;快来加入我们吧。
【拍图识别】支持相机拍照和相册图片文字识别、中俄语双语识别、学习更加效率、便捷。
【俄语题库】为你整理了海量的俄语真题、基础俄语、专四真题、专八真题、国情文化、高级语法等真题、在线答题、题目解析、强化训练、巩固你的所学、让你俄语轻松拿高分。
俄语背单词】丰富的俄语单词书,满足你的求知欲。初级、四级备考、专四专八、考研词汇、俄罗斯国家二级、大学俄语1-8册等几十个辞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单词背。制定背词计划,每日打卡、点滴进步、贵在坚持。
✔学习模式,可以对每个意义进行仔细学习;识记小卡片,完整展现单词的俄语发音、汉语释义,以及词组。
✔单词训练,根据加权比例抽取单词,练习模式没有时间限制,选择错误的单词,会自主弹出该单词的正确释义,并且会为你加入单词本。
✔强化复习,带你反复回忆俄语单词,及时巩固记忆,全面形成单词音、形、意记忆链。
✔学习计划,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每一次进步和坚持都让你走的更远。
✔单词本,已学习的、已掌握的、答错的、收藏的单词统统塞进你的单词本,跟踪学习进度,小进步看得见。
✔离线学习,没有流量也不会耽误进度,离线学习让你随时随地背单词。
【术语检索】收录20000+条中国重要政治词汇的内容阐释和标准译法;以内容的权威性为突出特色,为对外翻译、宣介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翻译界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提供平台和基础支撑,也是完善信息化时代语言服务基础设施、提升新时代党和国家治国理政思想的国际传播能力和影响力的有益成果。
【词汇量测试】国内首家研发俄语词汇量测试系统、通过本测试能够轻松了解你的俄语词汇量,并且能够协助你有效的辅助你的学习检查和复习。
【重音拼写】我们提供名词和形容词中的重音标注及拼写规范的测试;这些词,许多学习俄语的小伙伴经常会有不正确的重音发音或是拼写错误;对重音和拼写的规范训练非常重要。
【全文翻译】支持下列103种语言之间的互译: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日语、韩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塞拜疆语、爱沙尼亚语、爱尔兰语、阿拉伯语、阿姆哈拉语、阿尔巴尼亚豪萨语、冰岛语、巴克斯语、白俄罗斯语、保加利亚语、波兰语、波斯语、波斯尼亚语(拉丁文)等...
【场景会话】丰富的会话场景、会话主题及母语原生朗读、让你的工作、生活、学习、娱乐、购物、逛街、旅游、交友等等都能够自如的表达。
【常用功能】全文翻译、例句搜索、词义辨析、拼音转换、俄文键盘、单词查询历史记录、单词卡片、生词本、变格变位、俄语语法、日常用语、粉丝圈子、即时聊天、阅读专题、文章阅读中心、投稿、内容打赏、实名认证、成长积分体系、句子朗读功能、图片文字识别、俄语语音识别、日常用语以及发音、四级作文、初级词汇表、四级词汇精解、俄语语法教程、单词朗读、每日一句、俄语社交分享、全文翻译内容直接分享到QQ、微信、聊天翻译模式等~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灵犀俄语
新浪微博:@灵犀俄语
商务合作:vip@rambler.hk
服务支持:service@lingxieyu.com
官方网站:www.lingxiey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