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俄语·校园大使招募,有种、有趣、有料,等你来撩~-灵犀俄语
申请条件

1、全国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无专业限制;

2、有校园大使经历或俄语、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同学优先考虑;

3、当然只要你喜欢俄语、爱分享,喜欢俄罗斯等就可以直接申请哒~;

4、灵犀俄语团队欢迎每一位童鞋滴!

成员职责

1、负责策划和组织校园灵犀俄语产品推广活动;

2、向校园学生介绍灵犀俄语;

3、拍照记录校园推广过程;

4、灵犀俄语平台内容审核;

5、对灵犀俄语的自媒体平台以及APP开展运营工作。

成员奖励

1、入编校园大使专栏,获得专属专访

2、校园大使个人原创内容首页头条推荐优先权

3、校园大使专属特色礼品

4、校园大使墙专属展示

5、优秀大使将授予优秀大使荣誉证书

6、优秀校园大使可获得校园大使社会活动实践证明

7、年度最佳校园大使授予最佳大使荣誉证书+年度最佳校园大使授牌

8、年度最佳校园大使有机会进入[灵犀俄语APP]官方运营团队;

如何成为校园大使?

方式一:

1、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灵犀俄语

2、再公众号内发送申请,内容格式为:

以“城市_大学_姓名_灵犀俄语大使申请”填写,并发送近照一张

 

方式二:

填写申请表
(请务必以“城市_大学_姓名_灵犀俄语大使申请表”作为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命名,并附电子档近照一张。
例如:上海_上海外国语大学_文思_灵犀俄语校园大使申请表。)

提交报名表,发送至vip@rambler.hk

等待官方审核;

审核通过后,即可成为校园大使。

校园大使名单将统一由官方平台公布,具体公布时间请关注官方动态。

优秀大使评选

优秀大使需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1、完成大使基本任务;

2、认真负责,有责任心,积极主动,执行力强,积极在校园内组织活动推广灵犀俄语APP;

3、客户端社区活跃者;

4、定期收集校园用户在使用APP的情况,反馈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协助官方改善产品,提升用户体验。

(在执行大使任务时请务必以照片的方式记录推广过程,后期用户使用反馈请以文字形式记录,整理后上传发至官方邮箱)

年度最佳优秀大使

评选资格:已经获得优秀校园大使者。

满足以下(其中一项)即可加分:

(加分者有更多机会成为年度最佳校园大使,评估为综合评选,包括后期线上投票等形式。)

1、提高[灵犀俄语APP]下载装机量及用户活跃度,积极在灵犀俄语客户端与用户友好互动、积极回复俄语相关的问题。
(官方后台将统计每个学校及所在区域的真实下载装机量、活跃度数据。我们将对所有数据进行评估,用户量及活跃度高的院校区域我们直接给予校园大使加分。)

2、在宣传推广过程中有独特创意表现者,创意形式不限,如新意的宣传推广方式、创意广告创作、平面设计、新意的原创文案,创新营销策划方案等等(需确保所有形式合法有效)

3、对灵犀俄语产品作出巨大贡献的大使(如优秀的原创内容、个人视频等,产品功能开发,项目策划等等。)

联系方式

官方邮箱:vip@rambler.hk

官方微信:灵犀俄语 (公众号)

务必注意

校园大使申请是免费的,没有任何一项收费项目一切非官方账号冒名与您联系及让其支付费用均为欺诈行为!请及时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