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俄语·应用与微信公众号平台投稿,有才你就来!-灵犀俄语
投稿邮箱

articles@rambler.hk(可发送文档、邮件)

 

投稿格式

1,如果是广告,请不要投了,以免浪费大家时间。

2,“首发文章”请注明,会优先审核!

3,邮件标题一定要加【投稿】二字,邮件太多,不加的话会误删。

4,文章结尾处(一句话)可写入作者广告信息、微信赞赏码,支付宝信息,供用户打赏和作者版权说明。

5,一定要写上版权信息。

6,协议:凡是投稿的原创文章,会默认注明授权发表到灵犀俄语及其各类自媒体帐号!如文章被用户投诉,我们有权删除版权信息,避免其他用户上当。另外,文章一旦发布,将无法删除。

7,如是灵犀俄语团队成员,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

8,投稿文章一般会在1-3个工作日回复,无论采纳与否都以邮件形式回复。

投稿要求

1,扪心自问,这篇文章是否对用户有用?你先站在用户角度想,想好了再投。

2,不发任何以广告或推广为目的的文章。

3,不发与俄语无关的文章。

4,不发伪原创、盗版、忽悠型的文章。

5,讲故事、讲案例是我们最喜欢的文章类型。

其他说明

●我没回邮件,说明你文章写的还不错。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期发表。

●我回邮件了,有两种格式,1、是告诉你文章已经发布了;2、是遗憾的通知你没有申请通过。

●投稿的作者也会有物质奖励,我个人每个月会送“看顺眼”的几个人一些小礼品,比如公仔、俄语图书和随身WiFi。如果有赞助奖品的可以直接在APP中联系。

●读者打赏,如果读者觉得你的这篇文字有价值,他们会为付费。

●投稿邮箱:articles@rambler.hk